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纪检组组长高兴玉到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纪检组组长高兴玉一行到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进行现场调研,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严肃,法监科负责人张凤娇市卫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调研

市卫生监督局局长刘国政同志围绕健康执法队伍建设、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日常监督、执法办案等五个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完汇报后,高兴玉对市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州市卫生监督局领导班子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在实践中打造了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技能精湛、作风优良”的执法队伍,多项工作也取得显著成效。

对于下一步工作要求,高兴玉强调,一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市卫监局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职责,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足功夫。二是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要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加强管理监督,经常开展岗位廉政风险点和岗位廉政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防患于未然。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监督执法能力。要持续加大日常监督和执法办案力度,补齐短板,提升案件质量和案卷制作水平,把每一件案子都办成铁案、精品案、文明案。四是防微杜渐,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市卫监局党支部要用好用足“第一种形态”,善治“未病”,督促干部职工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确保干部职工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