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平安湖北建设专项行动检查组到市精神卫生中心检查指导精神卫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精神卫生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一直以来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是平安随州建设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随州市精神卫生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承担着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诊疗、救治,精神卫生公共服务业务指导等职能。5月30日下午,由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张弘、省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二级调研员杜长虹、省公安厅森警总队一级警长冯胜涛、武汉市江岸区疾控中心精防办主任章永军、省住建厅计财处三级主任科员凌小刚组成的检查组一行,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副市长罗兰,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石守超,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贤江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中心检查指导精神卫生工作。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中心精神卫生公共服务台账、资料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救治情况,详细询问了卫健、公安、综治等部门信息交换共享情况,加强监护人责任“以奖代补”政策落实情况,低保、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救助残疾人补助等措施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文件,也实地查看了心身医学病区、重症精神病监护病区(视频)患者管理治疗情况,检查组对中心规范细致地开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创新工作机制,强化保障能力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