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永葆为民情怀 | 随州高新区医院赴广水市杨涟纪念馆开展廉政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全面落实清廉医院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9月29日,随州高新区医院20余名党员干部到广水市杨涟纪念馆开展了廉政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讲解员一边引领大家先后参观了杨涟纪念馆、杨涟文化长廊和廉政教育基地,一边解说“天下第一廉吏”杨涟的故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见学了杨涟清廉为官、勤政为民、担当为国的故事。纪念馆内杨涟的廉洁品质深入人心,教育基地中正反两面的典型警示着每一名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做到遵规守纪,严守纪律红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接受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守法意识,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加强自身能力作风建设,常思常悟、常学常新,做到心正、身正、言正、行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