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清风吹卫监 廉政教育行 ——随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赴杨涟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情怀,927日,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同市直民营医疗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20 余人赴广水市杨涟纪念馆进行廉政警示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紧跟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家乡情怀”“常熟岁月”“朝廷风云”“光耀千秋”四个展区,从讲解员的讲解、图文、视频及实物陈列中感受“天下第一廉吏”杨涟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随后,大家移步至廉政文化馆进行参观,展馆内各种典型案例从正反两面警示着每一名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做到遵规守纪,严守纪律红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之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回顾铮铮入党誓言,共忆无悔入党初心。气氛庄严而神圣,进一步唤醒了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感受初心使命,激发前行动力,永葆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实践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永保廉洁本色,做到心正、身正、言正、行正,以蓝盾卫士的廉洁风貌与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