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高新区医院召开公立医院巡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21日下午,高新区医院召开公立医院巡查工作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聂俊成作表态发言。

市卫健委巡查组进驻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巡查工作。会议指出巡查工作是坚持党对卫生健康事业领导的关键举措,是推进卫生健康政策部署落实的制度性安排,是新形势下加强医疗管理的重要手段,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本轮巡查工作并全面做好巡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巡查工作重要性,主动接受巡查,达到促进工作的共同目的;二是要从行动上全力配合做好巡查工作,做到人员到位、资料齐全,提供必要协助,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巡查任务;三是要以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反映问题,以便巡查组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和掌握医院的真实情况,确保本次巡查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要精心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巡组做好巡察工作要诚恳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巡察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要以接受这次巡察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院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医院在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建设、贯彻《九项准则》、全面落实医改任务、坚持医院公益性、医院管理、经济管理等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