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武汉科技大学医学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基地落户随州市中心医院 发布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深化校院合作,共谋双赢发展,9月15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随州市中心医院共建医学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双方此次携手,旨在致力加强医学人才培养,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深化落实校院两地医教协同,共同探索医学研究生培养和临床科研建设有机衔接,进一步促进医学人才的培养、科研水平的提高和临床各学科的发展。

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小明,随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吴清明,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强,随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贤江,随州市中心医院院长钱进,班子成员张仁奎、操传斌、陈绍斌、郑晓芹、胡必富出席会议。

仪式现场,钱进对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医院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对随州市中心医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他说,随州市中心医院将以基地共建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与武汉科技大学增进合作友谊、拓宽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力度,认真学习借鉴武汉科技大学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大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力度,努力实现医院教学育人才、人才助科研、科研带技术的发展,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惠及随州百姓,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随州”建设作出积极地贡献。

刘军伟表示,武汉科技大学医学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基地落户随州市中心医院,体现了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初衷,也是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推动医学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构筑更为紧密、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模式,以“高规格”铸重器、以“真功夫”育人才,携手合作,共同发展,把基地建设成为立足随州、服务鄂北、辐射全省的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基地,助力“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

何小明表示,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是武汉科技大学与随州市中心医院长期坚实合作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必将推进校院深度融合,推进高校医学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新发展格局。借助武汉科技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和随州市中心医院的临床技术优势,共同推动随州市医学教育发展、提高医学研究水平,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层次医学人才,为全省卫生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一起参观医学影像联盟远程会诊中心、医用耗材SPD运营服务中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