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办好“微实事”,真正“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面启动以来,市中心血站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深入社区、用血单位、业务科室等一线,发现问题,解决困难。

近日,有市民反映,我市无偿献血宣传氛围不浓,献血者对用血返还政策不清楚,对血液知识了解不够,市区献血点设置不足等。针对此情况,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积极行动,寻找适合的宣传途径和宣传模式。

9月9日,获悉双龙寺社区将在齐星佳苑小区开展“同庆中秋节,共叙邻里情”喜迎中秋活动,血站党支部主动联系双龙寺社区,以社区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宣传。

下午5点,血站工作人员在齐星佳苑小区内设立了无偿献血宣传服务台,免费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型、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为了提高社区居民了解无偿献血知识的积极性,工作人员还特别设置了无偿献血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精美的礼品吸引了小区居民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多名以前未献过血的居民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纷纷撸袖献血。

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将继续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关注群众和服务对象所反应的难点问题和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纾困解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