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疾控中心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09-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5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徐俊秋对市疾控中心中层干部开展题为《做到“四个一”,做最理想的自己》的集体廉政谈话。即做一个有信念的人;做一个有纪律的人;做一个有品行的人;做一个有作为的人。

徐俊秋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革命理想高于天”激励中层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用鲜活的先贤事例引导中层干部廉洁自律、端正品行、担当作为。他说,打铁还须自身硬,反腐不会因功补过,以自爱之心反省自己,以仁爱之心对待他人。他还说,有作为的人,靠的就是担当,成功的路上并不拥堵,应该学习他人之长,弥补自身不足,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把该负的责任负起来。

徐俊秋要求,毫不放松地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并对当前党建、安全维稳、创卫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中层干部创新举措,抓好落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