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3-12-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2月26日,随州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基层健康体检机构质控规范化管理及提高重要异常结果随访率培训班,在随州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出席活动。


会上宣读了《关于准予成立随州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的批复》,对随州市健康体检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


培训班上,湖北省健康管理学会会长、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教授唐世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教授吕永曼、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教授徐三平、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教授么冬爱等,分别围绕健康体检基本项目、信息化建设、肿瘤早筛门诊建设、遗传性肿瘤基因检测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兼具前沿性和实用性,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健康管理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与新进展。唐世琪还到曾都医院、曾都区中医医院及随州美年大健康慈铭体检中心等处进行了督导检查,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我市健康管理事业和各基层医疗单位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推动我市健康管理学科的进步,为全市人民的健康福祉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