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中心血站举行2020—2023年度荣退无偿献血者表彰暨庆元旦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者激励奖励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肯定和弘扬无偿献血者的奉献精神,鼓励更多的社会公众关心、参与无偿献血。日前,市中心血站举行了2020—2023年度荣退无偿献血者表彰暨庆元旦联欢活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公共卫生总师刘莉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为程开军、陈新建、李宗春等11名捐献机采血小板荣退人员,以及朱明强、李天江、黄金贵等8名捐献全血荣退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荣退仪式过后,血站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共同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联欢活动。演出在古典舞《浮光》中拉开帷幕。诗朗诵《人间温度》、《少年中国说》、相声《献血记》、三句半《献血好处多》、旗袍秀、歌伴舞《夜空中最亮的星》以及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等13个节目一一登场,现场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退役献血者们表示,感谢市中心血站为献血者们带来的精彩演出,虽然因年龄限制不能参与献血了,但荣退人员的使命还在继续,会继续发挥余热,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去影响身边的人,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