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曾都区对民营医疗机构有序复医暨疫情防控开展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0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26日,曾都区民营医疗机构有序复医部署暨疫情防控培训会在曾都医院临床教室顺利举行,200余家个体诊所负责人分批次分场地参会学习。

培训会上,执法人员围绕“谁执法、谁普法”进行专题授课,曾都医院专家对参会人员开展新冠肺炎要求防控培训,就如何配置消毒液、如何做好感染防控、如何规范进行预检分诊等细节重点问题作出了细致讲解。

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全区个体诊所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服务关系,严格遵循我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l级响应要求,做好人员返岗健康管理、防护物资科学储备、院感防控知识培训、就诊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不触碰接诊发热病人的红线,不逾越规范执业的底线,积极主动配合卫生行政部门现场评估。

下一步,区卫健局将组织医政、疾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专业人员,形成评估专班,对个体诊所进行复诊前的现场评估,按照“评估一家、合格一家、开诊一家"的原则,有序恢复个体诊所正常诊疗活动,为群众提供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