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广水市卫健系统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 发布日期:2020-05-0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30日,广水市卫生健康局卫生责任区热闹起来,一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全面打响。连日来,广水市卫生健康局、爱卫办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延续疫情期间养成的卫生好习惯。

4月是爱国卫生活动月,广水市卫生健康局、爱卫办出台爱卫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卫生责任和监管责任,按照时间节点,统一组织开展集中行动,推动爱国卫生工作持续深入。

广水市卫生健康局、爱卫会还倡导市民做好个人卫生管理,培养讲卫生的好习惯。该局相关负责人称,广泛开展爱国卫生工作,既是眼下防止疫情反弹的需要,更是为了进一步培养广水人爱干净、讲卫生的习惯,让战“疫”成为市民日常自觉行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