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了确保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加强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近日,随县中医院联合县医保局在医院门诊楼前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利剑高悬 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人人有责”宣传横幅;通过宣传展牌,宣传医疗保障制度基本政策,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发布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和奖励办法,公布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违法行为和典型案件查办情况,开展专项治理行动,要求定点医药机构全面自查和整改等;发放随州市基本医疗保障医疗药品服务指南、随县健康扶贫医疗救助政策解答、中医养生、高血压和糖尿病预防知识等宣传资料20余种1000多份;通过现场咨询、专家解答、义诊等方式开展宣传,以提高参保人员和定点医药机构对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形成“不敢骗、不能骗、不愿骗”的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增强了医患双方遵守医疗保障管理规定的自觉性,实现源头防范,切实保障随县医保基金的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