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广水一医院专科综合大楼开工 预计总投资2.2亿 发布日期:2020-06-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6月28日上午,广水市一医院“肿瘤、精神、老年病专科综合大楼”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阵阵礼炮声中成功举行。这是广水市民生领域的一项重大项目工程,是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改善人民群众就医环境的健康福祉工程,它标志着该市的卫生健康事业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介绍,“肿瘤、精神、老年病专科综合大楼”项目占地面积15721.7平方米,建筑面积39573平方米,其中地上15层,建筑面积29903平方米;地下一层,建筑面积9670平方米;预留车位302个,预计总投资2.2亿元。

近年来,广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建设,全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有了长足发展,但是肿瘤、精神、老年病给全市群众带来很大困扰,患者对这类疾病治疗的期望值很高。经过多方努力,策划实施了医院“肿瘤、精神、老年病专科综合大楼”这个项目,并挤进了“十三五”期间湖北省公立医院中央投资项目计划。这个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全市医疗卫生事业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是一项重大的健康工程,更是一项惠及子孙的民心工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