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曾都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下午,曾都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古新丽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刘之海讲党课,刘老师从长征的时代背景、战略大转移漫漫长征路、长征精神的内涵、不忘初心走好新长征路等四个方面,回顾了长征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阐述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明晰了继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前进方向。既有历史的深度,又有现实的温度,更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黄湘云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地祝贺!向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医院党的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提出要求,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基础,广泛凝心聚力,夯实组织保证;要抓人文,坚持优质服务,提升管理水平;要转作风,坚持正风肃纪,构建廉洁医院。

新起点、新使命、新要求,曾都医院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医院党委的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助力健康曾都建设、实现三级乙等医院目标而不懈奋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