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吴山镇卫生院召开“清风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16日,随县吴山镇卫生院召开“荆楚卫健清风行动暨作风整顿”推进会。此次行动聚焦党风廉政、行业作风、医疗管理三大领域,通过开展价值观讨论、行风大体检、隐患大排查、联合监督检查等举措,找问题、促整改、抓落实,持续加强医院管理,规范医疗行为,塑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新形象。

会上,院长刘晓东强调,要把行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在维护群众利益、减轻群众看病负担方面慎终如始,全面促进行风转变。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提升医疗卫生行业满意度,构建规范化、整合型、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

会后,以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为切入点,全体干部职工在承诺书上签字。推进会从不同角度加强广大医务人员思想教育和警示教育,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