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中医医院举办“现代医院执行模式”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中高层干部的管理水平和领导能力,着力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高效的执行能力,促进医院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923日下午,随县中医医院在门诊综合楼六楼会议厅,举办以“现代医院执行模式”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会。医院全体中高层管理干部、储备干部、职工共计2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联成国际教育集团金牌讲师、西点执行力系统专家、中华讲师网特聘高级讲师罗引成教授进行授课。罗引成教授指出,粗放式的医院管理时代早已成为过去,医院要想做优做强,必须打造精细化、流程化、系统化的现代医院执行模式。罗引成教授从为什么学习(培训)、影响医院执行力的三大障碍、提升医院执行力的关键、医院绩效管理入口、结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在培训现场,学员们仔细地听、认真地记,学习氛围浓厚。罗引成教授针对医院经营管理中执行力弱化的问题,以“上级给下级布置任务,下属对指令不清楚、执行有问题时,谁负责”设计了一道思考题,现场提问、当场解答;学员们也纷纷向罗教授提出工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整个培训现场的气氛热烈、互动性很强。

最后,副院长汪春梅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真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真思考,确保学用结合的培训实效;真出彩,展现干部队伍的实干担当。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化培训效果,不断增强医院制度的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