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中医医院扶贫义诊进乡村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0月15日上午,随县中医医院组织义诊专班和志愿小分队到厉山镇勤劳村举办扶贫义诊活动,活动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寒风冷雨阻挡住不住义诊专班为农村贫困人口送医送药的脚步,随县中医医院组织义诊专班一行共10人,带着医疗仪器来到厉山镇勤劳村,为当地贫困户、慢性病及老年人群进行身体健康检查。肾病糖尿病科、老年病科、康复疼痛科、骨伤科的主任医师们为闻讯前来的病友们仔细检查身体状况,测量血压、血糖,通过病史病情给予相应治疗方案,耐心为病友们指导健康生活方式。把“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落实做细,帮助农村贫困人群缓解病痛,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志愿者们热心地为前来寻医问药的病友测量体温,赠送口罩、介绍扶贫政策,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折页,受到当地群众一致称赞。

本次义诊共服务群众32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97人,发放健康宣传折页800余份,赠送相关治疗药品2800余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