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曾都区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当日,曾都区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医师团队深入白桃村,通过开展义诊、送医、送药活动、进一步宣传国家脱贫攻坚、贫困就医减免政策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10月17日一大早,医疗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白桃村卫生室,为扶贫老人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压测量、血糖测量、肝功能、肾功能、血脂。

据统计,当天义诊130余人,发放扶贫宣传折页200余份,量血压、血糖100余人、发放常用药品2000余元,面对面健康咨询110余人。一名贫困户拉着李医生的手说“我们这里离市区远,子女又常年不在身边,多亏我的家庭医生经常来我家给我检查身体,我现在血压完全控制住了。”

此次义诊活动深受广大贫困户的欢迎,既让贫困户进一步了解扶贫相关知识,又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贫困户家中,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