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曾都区积极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 发布日期:2020-10-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0月22日,曾都医院妇产科专家在曾都区北郊卫生院,开展以健康体检、健康教育、健康咨询普及“两癌”防治知识,为辖区35岁至64岁农村妇女进行免费宫颈癌检查和乳腺癌检查活动。

北郊卫生院通过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联合村、社区妇联积极动员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妇女参加“两癌”免费筛查,各村、社区适龄妇女积极参与,当日参与筛查200余人。

据悉,免费宫颈癌检查和乳腺癌检查活动由曾都区卫健局、妇联统一组织,从9月份开始陆续在各镇、街道办事处开展,截至目前已筛查45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适龄妇女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对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