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曾都医院携手曾都一中开展“青春期性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2月24日下午,曾都医院康庆莉医师、徐华兵医师应邀来到曾都一中,为该校2000多名学生进行了以青春期性教育为主题的“珍爱青春、走向成熟”专题讲座。

两位医学讲师用丰富通俗的专业知识,精辟细致的讲解,结合独特的体验教学,围绕青春期生理、心理引发的成长变化,和性意识、行为等层面的现象,帮助学生对于青春期的健康意识和保护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知。

本次讲座结束,受到学校师生及社会一致好评。被老师称为:“讲的专业!落地!蕴含丰富!”同学们评价:“简直太棒了!”以“爱护生命、守护健康。医校携手,保护未成年人”为主题的医疗健康教育活动,曾都医院将持续开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