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卫健窗口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一位来自广东的杨先生将一面写着“热情周到、温暖如家”的锦旗邮寄到随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对随县行政服务中心卫健窗口工作人员在办证过程中热情周到、温暖优质的服务表示衷心地感谢。

原来,在12月上旬的一天,这位杨先生夫妇专程从广东赶到随县行政服务中心卫健窗口,办理护士注册手续。当时,窗口工作人员饶方发现女方的护士执业证书是2008年以前认定的,属于“老人老办法”范畴,在护士注册系统没有注册相关信息,须到省卫健委办理注册信息核查补录。为了让他们夫妻俩尽早办理好注册手续,饶方主动对接省卫健委综合服务窗口,把具体办理流程、办理地点和办理时间详细告知杨先生夫妇,为他们能顺利办理注册手续,节约中间环节和时间。

一面锦旗就是一份认同。近年来,随县卫生健康局紧紧围绕“转作风有服务”、“最多跑一次”窗口服务要求,突出抓好窗口服务工作质效提升,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让群众微笑而来满意而归,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