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基层义诊筑健康 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2021年4月27日,随县三里岗镇中心卫生院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开展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的居民宣传健康常识以及国家基本医疗政策,并为广大居民提供诊治、健康咨询、免费送药等卫生服务。义诊活动过程中,医务人员针对每个前来咨询就诊群众的情况,耐心讲解并叮嘱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计接诊百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8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物,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不但消除了民众的疾病隐患,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也强化了居民卫生健康意识,使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参与疾病检查,使他们认识到只有定期进行身体检查,才能预防疾病;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生产建设中,更好的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实现全面小康社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