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唐县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27日,为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消防宣传培训工作,提高全院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救援能力,随县唐县镇中心卫生院特邀随州市七进消防王教官对医院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参加。

培训会上,王教官着重强调了“预防为先,安全第一”的消防观念,并向大家播放大量的典型实例,讲述火灾的破坏性、危害性,指导大家如何正确采取防范措施,包括火势扑救人员疏散、自救逃生等方法。随后,在现场向大家演示了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隐患向王教官提问,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随县唐县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防火及自救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对火灾的应急处理和现场应对能力,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