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生命健康夜课堂在广水市一中开讲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关注师生心理健康,舒缓心理压力,推动大众身心健康教育。1122日晚上七点,广水市红十字会在市第一高级中学组织举办以“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生命健康夜课堂。

广水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主任医师、2003年武汉大学心理学硕士获得者、中国妇幼保健委员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常务理事于敦松从普通心理学的研究对象及内容、教师的自我心理健康、马斯洛需求层次论、师生的心理沟通技巧、心理健康决定人的寿命长短、定期体检和适当的健康管理等方面,为市一中近200名教师进行了心理调适、健康生活方式讲座。讲座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操作指导,既有专业术语,也有生活气息,为教师与学生进行心理沟通提供指导,为师生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拥有健康身体和健康心理指明方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