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余店镇中心卫生院:学习先进事迹,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12-1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2月2日,广水市余店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医务工作者收看了央视新闻联播《社会与法治》频道播出的“最美公务员”—闪亮的名字发布仪式实况。“最美公务员”潘凌壮同志讲述在为民健康服务和疫情期间执行任务时的英雄经历,践行了医者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通过收看,该院全体医务工作者一致表示,在为民服务工作中要以先进为永远学习的榜样,树牢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成为先进新风尚,更进一步强化医德医风建设,着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实干,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锻造业务精湛的过硬本领,坚守为民服务情怀,勇于尽责的历史担当,让服务对象得到更多更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新发展,开创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