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广水市红十字会举办“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6日,湖北省广水市红十字会举办“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邀请市红十字会理事、市二医院副院长刘大渠为大家作题为《从毛泽东诗词中吸取精神力量》的讲座。讲座从毛泽东简介、毛泽东诗词概述、诗词背景与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重点讲解了毛泽东不同历史时期写的10首诗词。

    学习毛泽东诗词,也是另一种学习中共党史的方式。从中,我们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深刻了解到我们伟大的党所进行的艰辛探索、付出的巨大牺牲;深刻认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来之不易;深刻感受使命在肩、任重道远。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沉着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苦的努力,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不懈努力。

    学习毛泽东诗词,让我们感受到了极其强大的精神力量,那就是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昂扬的革命激情、不懈的奋斗姿态。学习毛泽东诗词,让我们有了写在血脉里的自信、坚定与豪迈。

    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秉承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境界,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广水“再进位冲百强 创辉煌”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