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广水市2022年度计划生育保险工作表彰会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6月10日下午,广水市2022年度计划生育保险工作表彰会暨推进会召开。市卫健局副局长韩良银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直医疗机构、各镇办计生协负责人及中国人寿广水分支机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韩良银安排部署了2022年计生协会工作任务,从推进计生协会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强化责任,落实措施等方面,对做好2022年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级计生协要增强责任感,切实做好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着力解决计生协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多措并举,推动计生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要把任务分解到位,具体落实到户;要组织召开好宣传及培训会;要明确完成时限,责任人落实到位。

会上对2021年度全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随州市2021年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