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广水市卫健局机关疫情防控知识暨心肺复苏术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2日,广水市卫健局机关疫情防控知识暨心肺复苏术专题培训会召开。

会上,广水市卫健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省内外疫情,对疫情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一医院医务人员讲解了六步洗手法、简易呼吸气囊使用技术、心肺复苏基本生命支持术。

在心肺复苏术实操现场,广水医院急救培训老师讲解了呼吸心跳骤停的识别、心肺复苏、呼吸气囊的使用等救护知识,为使大家更好地掌握心肺复苏正确的操作手法,急救培训老师利用人体模型对心肺复苏术的各环节操作流程和技术要领进行了讲解和同步演示,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现场学员纷纷进行亲身体验,力求动作规范有效,确保个个弄懂,逐一掌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