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小林镇爱卫办大力开展除“四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有效控制“四害”密度,最大限度降低由病媒生物引起的传染性疾病的发生与流行,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推动小林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小林镇爱卫办从6月中旬开始,在全镇各村、居委会、街道、学校、各单位广泛宣传卫生健康知识,重点宣传除“四害”的目的、意义及安全用药、科学防制方法,要求各单位重点场所进一步加强“四害”防制设施的建设和完善,防制设施合格率要达到95%以上。

7月初至8月底该镇爱卫办先后投入资金4万余元用于购买除“四害”药品、器材,镇卫生院专业工作人员分送到各单位,现场指导安全使用和投放工作,保证全镇除“四害”工作做到“三统一”和“一确保”:即实行统一投药时间、统一供应毒饵、统一使用方法;确保全镇投药覆盖率和饱和率达到预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