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广水市卫健局召开九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26日晚,广水市卫健局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对国庆节前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概要、国务院大督查相关文件、孙春兰副总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清廉医院建设与医疗机构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精神、省市创卫工作要求、“323”攻坚行动相关文件等文件精神。

会上,广水市一医院负责人就医联体建设工作,马坪卫生院负责人就 “共同缔造”活动中医联体、养联体、村卫生室“六统一”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市中医院负责人就创建三级医院工作情况、长岭卫生院负责人就长岭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广水市卫健局部分班子成员,市二医院、市一医院、郝店卫生院、印台医院负责人进行了精准点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工作纪律,严格按照程序办事;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特殊重要,事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集中进行矛盾纠纷排查,建立工作台账,重点加强重复上访、群体上访事件以及重点上访事件的排查力度,做到信访苗头第一时间掐灭,信访事件第一时间处置;要全力助推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引向深入,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是对卫健系统整体形象的一次大检验,全系统必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水平;要不断加强基层人才的引进、培养,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要深度思考如何主导、引导、督导以及做出工作特色亮点;卫健系统要强保障、提能力、优服务,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小斌 )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