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广水市卫健局看望慰问广水市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2-10-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0月27日,广水市卫健局负责人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市一医院感染科主任陈庆山、市中医院院长彭长辉、市二医院感染科主任宋自成、市二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徐燕燕、市妇幼保健院老专家于敦松、市一医院副院长胡汉林等广水市高层次人才。

每到一处,广水市卫健局负责人一行代表局党委市高层次人才坚守一线岗位、勇担防控责任、守护百姓健康表示由衷的敬意。向各位专家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认真记录他们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为专家人才发放健康体检卡。

广水市卫健局负责人希望各位专家继续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大胆作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健康广水建设贡献力量。

市一医院、二医院、中医院、妇保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刘小斌 张祖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