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广水市卫健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1月3日晚,广水市卫健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筑牢健康之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以上率下带好头、履好职、尽好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健康广水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搞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广水疫情常态化防控,推进急救体系建设,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推进创文创卫工作,推进项目工作,不断加强卫生健康系统人才培养,宣传好卫健系统先进典型,把年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广水市“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贡献卫健力量,让人民健康成为幸福生活的鲜明底色。(刘小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