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卫健局党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夜学”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1月2日晚,随县卫健局党组开展党的二十大“夜学”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许骏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员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交流了学习心得,并结合实际谈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党组书记、局长许骏要求,各党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要履行示范带动职责,在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带动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学以致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业务工作相结合,统筹抓好医疗机构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稳定、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乡村振兴、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健系统全面落地生根。刘晓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