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市直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21日上午,2020年市直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市卫健委主任罗兰主持。委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负责人、市管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和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医院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各单位要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梳理短板和不足,明确硬举措,全力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建好工作机制,抓好“打非治违”和职业健康工作,加强患者安全管理。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