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27日上午,市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暨计生协会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肖本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通报表彰2019年计生协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5个先进单位代表做经验交流

会议肯定了2019年的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全市各级计生协会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突出表现和全市计生协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计生协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推动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打造计生协会工作品牌;要密切协作、统筹安排、搞好宣传培训,扎实推进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简化程序,切实增强计生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各县、市、区计划生育协会,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各县市区分管计划生育工作负责人、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科长,市直属医疗卫生机构分管计生领导、卫计专干,先进单位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