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我市全力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0月22日,全市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郑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医改特别是加快县域医共体建设的决策部署;传达全国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听取全市县域医共体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全市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召开全市县域医共体建设推进会,主要任务是对标省、市医共体建设部署要求和健康湖北2020年度重点考核指标,对县域医共体建设进行再安排、再督办,确保年底前完成构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目标任务。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的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全面推进。扎实推进全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作出积极努力,为健康随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