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中药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暨2020年随州市中医药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0月20日,湖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吴和珍一行莅临我市开展中药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并于10月22日召开随州市中药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暨2020年随州市中医药联席会议。县、市、区人民政府、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市直单位及15家中医药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兴国主持。

会上,市卫健委主任罗兰汇报了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及工作谋划,与会的县、市、区人民政府、相关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及部分中医药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我市中药产业相关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发展规划以及政策支持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兴国就做好中药产业发展和规划编制提出要求,树立信心,克难奋进,通过产业规划及配套扶持政策的出台,解决当前中药产业发展中的难题。产业互通,合作共赢,各县、市、区政府要为辖区中药产业搭建桥梁、互通信息,充分利用道地药材重点品种,形成产业合力。建言献策,形成共识。各产业主管部门要摸清家底,实事求是,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共同配合大学专家团队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