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五进”活动走进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12-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211日,随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五进”活动走进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知识讲解和现场演示,提升参训人员的应急救护能力。

培训活动在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现场,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讲师,详细讲解了常见疾症病史、应对措施,以及救护原则和方式,并对心肺复苏进行了现场演示,市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工作人员和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培训。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直观生动、内容丰富,通过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演练,参训人员的应急救护能力得到了提升,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处置能力。

近期,市红十字会启动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活动,通过“五进”活动的开展,增强我市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应对和处置突发情况能力,更好地保护自己、家人、他人的生命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