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委宣讲团来卫健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12月22日下午来卫生健康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贤江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报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席先国主持会议。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支部委员以上干部,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王贤江从五中全会概况及《建议》基本情况,“十三五”辉煌成就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主要目标和《建议》核心要义,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随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抢抓新机遇,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指出,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部署,按照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要求,坚持系统观念,切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抓住事关卫健发展的前瞻性、全局性、根本性重大问题,深入调研,科学制定好随州卫生健康“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全面全域抓融入,在新的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一方面境外输入导致本地传播风险持续增加,不排除未来出现零星散发病例,甚至引发局部聚集性疫情的可能;另一方面,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仍然存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健康随州建设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一项一项抓攻坚、一件一件求突破,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卫健事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