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市中医医院新院项目设计沟通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有效推进我市中医医院新院和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项目建设工作,实行联合会商制度,确保项目工程顺利开展,4月27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市中医医院新院项目设计沟通协调会,委党组书记王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该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研讨新院功能布局设计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为设计改造提供可行性方案。

会议指出,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动随州市中医医院新院建设,对完善医院服务功能、提升全市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围绕医院设计的安全性、先进性、实用性、经济性等方面精准实施。力争将市中医医院新院打造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为健康随州建设和助推全市优质医疗资源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院方、设计方、参建方要高效沟通、务求实效,对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会商解决,不遗余力地推动项目建设。同时,加强工程管理和质量控制,切实把市中医医院新院项目建设成为以病人为中心,布局科学、环境舒适、服务高效的特色一流医院,打造我市高品质医疗卫生服务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