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1年5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 “妈妈的奶,妈妈的爱”。近日,我市卫健部门围绕主题组织开展了“520”母乳喂养宣传日健康科普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

5月20日,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曾都医院、广水妇幼保健院等医疗保健机构在人流量大的街道集中宣传,通过专家健康咨询、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母乳喂养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母乳喂养的优点和重要性,号召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传播科学育儿知识。相关保健机构充分利用电子屏滚动字幕、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开展知识讲座、电视培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向社会公众传播母乳喂养的重要意义,普及母乳喂养知识。

据悉,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营养食品,具有容易消化吸收、维护肠道健康、提高抗病能力、降低感染风险、益于智力发展等优点。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母乳喂养和母婴保健服务,广泛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传播科学育儿知识,营造了一种关心母乳喂养、关注母婴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