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走访慰问随州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人才 发布日期:2022-11-0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峰、市卫健委主任李华霞一行来到随州市妇幼保健院对儿科专家沈汉玲、援藏人员耿枫进行走访慰问。随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沈海鹏,副书记、副院长吴振华等陪同慰问。

郑晓峰和李华霞与两名专家人才亲切地进行了交流,嘱托他们要注意身体,安心工作,并送来慰问金及诚挚的问候。郑晓峰指出,随州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团队为全市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尤其是以沈汉玲为代表的专家型人才,在当下新冠疫情的环境下,不畏艰辛,以仁爱之心和精湛医术,给患者带来健康,今后更要做好“传帮带”,为医院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儿科专家。李华霞肯定了耿枫援藏期间的工作表现和奉献精神,鼓励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恪尽职守,更好造福广大患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