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随州市2022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报名初审通过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根据2022年度湖北省农村订单定向(本科层次)免费医学生招生工作有关要求,我市已于2022年5月26日完成考生申报工作。经核查,共有262名考生符合报考资格,拟报上级部门,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应有事实依据和证据材料,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地址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逾期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8日-6月6日。受理部门:随州市卫生健康委人事教育科。受理电话:0722-3596560。受理地址:随州市曾都区城南新区白云大道15号。

      

附件:2022年度湖北省农村订单定向(本科层次)免费医学生报名初审通过名单(随州市)

2022年度湖北省农村订单定向(本科层次)免费医学生报名初审通过名单(随州市).xlsx


                                     

                                               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2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