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中医医院召开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7日上午,市中医医院2020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作例会召开,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和医院党建工作、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得益彰。

会上,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扎扎实实抓党建,确保支部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十进十建”、“双评双促双治”活动和“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医疗服务意识提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前发展,坚持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体制建设。

会议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弘扬“医者仁心”、“大医精诚”的核心价值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向科室、向普通党员干部延伸,打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改革发展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