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中心血站举办“5.12”护士专业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5月11日,市中心血站举行以“提升技能强素质,超值服务展风采”为主题的“5.12”护士专业技能大比武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4月初制订活动实施方案,中心血站所有护理专业人员参加竞赛。本次技能操作竞赛主要从采血前准备,采血中、采血后护理等各服务环节,从语言到操作,严格按照《血站技术操作规程(2019版)》等相关体系文件进行。

当日上午8:0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态度端正,动作娴熟、操作规范,无论是面对模拟献血者还是操作设备,选手们都认真地与其“交流”,动作一丝不苟,展示着血站献血服务人员熟练的操作技能和人性化的护理技巧。为了促进选手技能的提高,评委对选手进行了客观的点评,对存在的不足给予悉心的指导。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全站献血服务人员钻研业务技术的热情,激励员工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养成“工匠精神”,人人争当岗位能手,更好地为献血者提供优质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