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湖北省人民医院与随州市中心医院建立全面协作关系 发布日期:2020-10-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28日上午,湖北省人民医院与随州市中心医院协作医院暨专科联盟签约挂牌仪式在文帝院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上,湖北省人民医院与随州市中心医院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肿瘤科、精神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普胸外科、甲乳颌面外科、眼科联盟授牌,还进行了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协作医院揭牌仪式等。

据介绍,湖北省人民医院与随州市中心医院建立全面的协作关系,不仅给随州市中心医院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给随州258万人民的健康带来了福音。对于深化随州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随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有效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贵、就医难等问题,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州市中心医院介绍,将充分依托“协作医院”这一良好平台,与湖北省人民医院在业务培训、技术指导、双向转诊等多方面加强协作,认真学习省人民医院先进的管理理念、精湛的医疗技术,借助省人民医院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专家团队和优质的医疗资源,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不断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和综合实力,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