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中秋遇上国庆,随州市妇幼保健院22个“双节宝宝”来报到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国庆”喜遇“中秋”,喜庆是这个长假的主题,今年的10月1日,中秋节与国庆节同时上演“喜相逢”。中秋节与国庆节,这就是我们的“中国节”!家与国撞了个“满怀”。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双节也过成了春节氛围。

就在这个举国欢庆、阖家团圆 “喜上加喜”的日子里,最让人高兴的莫过于家庭添丁,喜得“双节”宝宝了!她们的到来,给家庭带来无尽的喜悦。

10月1日,随州市妇幼保健院喜迎22名“双节宝宝”相继报到,她们的第一声呼叫,给“双节”增添了一份别样的喜气。

1日凌晨1点42分,随州的郑女士在市妇幼保健院顺产生下了一个3800g宝宝,这也是该院喜迎的第一个“双节”宝宝。“产妇凌晨零点30分进入产房,1点42分,宝宝就顺利出生了,正好赶上了中秋和国庆这个好日子,也算是双喜临门,顺产过程十分顺利”,郑女士躺在床上,状态很好。据了解,她本是10月8日的预产期,但没想到宝宝太心急,竟提前“双节”来报到,“与祖国一起过生日,这是一份巧合的幸运。”郑女士笑着说。

在国庆假日期间迎来新生命,父母和家人都喜出望外,第一时间和亲朋好友分享好消息。在这份喜悦的背后,是该院医护人员的坚守与付出,她们始终坚守在保障母婴安全的第一线。据悉,10月1-8日,该院共有160名准妈妈们待产,迎接了96名新生命的到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