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中心医院抗疫捐赠感恩活动(北京站)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0月11日,随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振建率队专程远赴北京,向在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无私援助该院抗疫的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北京益行者公益基金会“光华EXED户外及征六专项基金项目”、北京启明星辰基金会、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医疗关爱项目、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等公益基金会和爱心企业(团体),以及曹照龙、杨昌军、赵刚、彭灏、周忠清、潘勇、程品勇等随州籍爱心人士,送去全院2325名干部职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谢意。

在感恩活动中,张振建向参加感恩活动的公益基金会、爱心企业(团体)、爱心人士代表赠送了牌匾和证书,深情回顾了抗疫期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随州市中心医院的无私援助,汇报了医院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在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的关键阶段,随州市中心医院共计收到2120个爱心团体、3260名爱心人士捐赠的款项或物资。这其中,诸多在京公益基金会、爱心企业或团体、在京工作的随州籍人士,尽管与随州市中心医院素不相识,但以强烈的家国情怀,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克服种种困难筹措物资,无私援助随州抗击疫情。一笔笔捐款、一件件物资,彰显了爱心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现了爱心人士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坚定了该院广大医务工作者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为随州市中心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提供了坚实保障与强大动力。

此前,随州市中心医院分别开展了感恩随州本地爱心企业(团体)和爱心人士活动、赴西安、商洛感恩活动以及赴江西感恩活动,并向所有捐赠单位及个人寄送了感恩牌匾或证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