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肺科大楼封顶 发布日期:2021-01-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月16日上午10时, 随州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肺科大楼顺利完成框架结构主体施工,成功封顶。

    随州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肺科大楼于2020年6月份破土动工,在承建单位中铁十一局的精心组织、密切施工下,目前已经圆满完成了总共13层、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的框架结构主体施工。大楼的封顶,将为随州市中医院新院区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为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充分体现中西医结合的发展理念,更好保障和促进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随州市中医医院在城南新区启动新院区和随州市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建设项目。此项目经随州市政府批准纳入2020年随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同时被列入随州市公共卫生应急抢险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165亩,总建筑面积17.73万㎡,总投资11亿元,其中新院区设置床位800张,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设置床位400张。新院区建成后,将形成一个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平疫结合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中医医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